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新版政府网站上线试运行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6 08:31信息来源:舒城县电子政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政府门户网站管理应用水平和为公众服务的能力,加快建设高效服务型政府,我们对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升级改造,此次升级采用全新页面风格设计,增加了多个功能板块,突出“全面、系统、实用、以人为本”的特点,强调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和解读回应功能。网站分为领导之窗、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解读回应、政府数据、魅力舒城等7个一级栏目,100多个子栏目。

新版政府网站于2021年4月16日上线试运行。

新版政府网站上线试运行期间,界面、栏目、信息等需逐步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新版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网站中存在的问题和疏漏进行批评指正。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

试运行网址:www.shucheng.gov.cn

电话:0564-8665333

邮箱:sczf_2009@163.com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