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舒城县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6 15:15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依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财政厅技能培训提升实施方案之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舒城县培育新型职业农民700人,培育资金125万元,其中:经营管理型100人、专业生产型300人、技能服务型300人。为高质量完成该项培育任务,遵循“整合优质资源、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开遴选培训机构,现将遴选条件公告如下:

一、资质要求

1、具有培训资质(办学许可或培训、推广职能),拥有多年农民培训工作经验,相关培训证明材料丰富齐全,能提供合理的实施方案、培训方案和资金使用计划;

2、具备与培训内容相适应的培训能力和跟踪服务能力;

3、具有必要的培训场所、专兼职教师队伍、现代教学设备和实践实训场所(或合作实训基地),且有专职人员整理材料,对精品课程具有做好课件、录像、编辑等整理工作的能力,能建立真实、完整、规范的培训档案;

4、具有培训目标所要求的其他软硬件条件;

5、遵守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及资金管理规定,接受各级主管部门对培训过程和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

请具备以上遴选条件、有意承担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申请报名,报名材料:申请书、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机构简介(含师资情况、实训基地情况、保障措施、成功案例)等有关证明材料和培训实施方案,于4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舒城县农业农村局(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领导组办公室),参加遴选。

联系人: 李娟   梅帅

联系电话:0564--8627935

附件:2021培训机构申请书.doc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16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