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舒城县南港镇政府机关食堂对外承包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1 13:16信息来源:舒城县南港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机关后勤保障能力,切实解决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期间的用餐、误餐问题,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镇政府机关食堂承包经营权实行对外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南港镇政府机关食堂承包经营权

二、承包经营地址:南港镇政府院内

三、食堂概况:南港镇人民政府机关食堂总营业面积225平方米,其中:厨房操作间面积70平方米。

四、承包经营范围:镇政府干部职工日常就餐和公务用餐;严禁对外经营。

五、经营性质: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其工资、福利保险等费用一律自负。

六、承包经营期限:1年。

七、报名参与竞标条件

(一)报名条件

1.报名者须是目前正在经营的餐饮单位,持有餐饮相关经营范围的企业营业执照连续5年以上,期间未中断经营,业绩好,口碑佳。

2.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本人须45周岁以下(1976年7月1日以后出生),政治合格,品德高尚,身体健康(有健康证且在有效期内),其本人和近亲属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3.本人须具有一级(含一级)以上厨师证,连续从业10年以上,有从业证明。

4.具有管理或自主经营过2家(含2家)以上餐饮单位的丰富经验,且有营业执照证明。

5.以上条件缺一不可。

(二)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明;

2.委托代理人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复印件;

4.企业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个人从业简历;

5.企业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的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

6.厨师资格证书。

八、竞标程序

(一)资格审查。由南港镇机关食堂经营权招标工作小组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重点审查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的政治素养、从业资格、个人信用、企业经营业绩及现状等。

(二)领取邀请函。由南港镇党政办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单位发放邀请函。接到邀请函的单位须按照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国建招标造价有限公司的要求领取招标文件、交纳保证金并提供相关资料。

(三)竞标评审。具体办法以安徽国建招标造价有限公司发布为准。

(四)发放承包通知书。由安徽国建招标造价有限公司发布中标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并按规定交纳相关规费后,将向承包人发放承包通知书。

(五)签订合同。承包人领取承包通知书后,3日内须与南港镇党政办签订承包合同。

九、竞标须知

(一)竞标人必须完全响应本规定,否则以无效标处理。

(二)下列情况之一,将不被接受:

1.参与竞标者少于3家的,不能形成充分竞争的;

2.竞标人的承包资料不全的。

(三)竞标人在竞标过程中应遵守诚实信用原则,串通或弄虚作假行为影响竞标的,一经查实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有权否决当次评审结果。

十、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21日-2021年7月23日,

(二)报名地点:城关镇广进久富3#公寓楼10层安徽国建招标造价有限公司会议室

联系人:陈工    联系电话:18119741282

(三)具体竞标时间、地点及评标方式另行通知。

南港镇政府机关食堂

经营权招标工作小组

2021年7月21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