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舒城县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承建主体申报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2 17:12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的通知》(农办农〔2021〕10号)和《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的通知》(皖农土函发〔2021〕726号)要求,为扎实推进我县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现开展粪肥还田社会化服务组织和规模种植的承建主体申报工作,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粪肥积造施用类

在县域内开展粪肥收集处理、集中堆腐、运输配送、机械施肥作业服务的社会化服务主体和具备收集、处理施用县域内粪肥还田的规模种植主体进行申报。

二、商品有机肥使用类

规模种植蔬菜、茶叶、水果、中药材等主体进行申报。

三、申报条件及截止时间

详见《舒城县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承建主体申报办法》(舒农函〔2021〕60 号),文件已发至各乡镇农综中心,有意愿申报社会化服务主体和规模种植的主体可与所在乡镇农综中心联系。

四、本项目由舒城县农技推广中心组织实施并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申报主体进行遴选,确定承建主体,届时进行公示。咨询电话:0564-8621205。

2021年10月22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