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评估组来我县开展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16:27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2日至13日,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组一行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刘玉红的带领下,到我县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副县长张志存,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专题汇报会上,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向市评估组作了专题汇报,县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交通局、文旅体局、数管局、融媒体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与会人员观看了《舒城县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纪实》专题片。

随后,评估组专家查看了县级资料,并深入万佛湖管委、南港镇、县图书馆、县数管局、县融媒体中心、城关镇中大社区、城关幼儿园、实验小学、舒城职业学校等单位,对我县行政机关、服务窗口、学校、街道、社区等用语用字环境、普通话推广普及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市督导评估组对我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发挥行政机关、窗口单位、新闻媒体带动作用和教育主阵地作用,不断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我县继续深入开展语言文字工作,提升经济文化发展软实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