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来舒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业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11 18:00信息来源:舒城县委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来舒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业经济发展。县领导张秀萍、王万喜、盛光兴、张明等陪同调研。

车照启一行先后来到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九一六茶园,调研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传承、茶产业发展等工作。他指出,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招牌打造好,做大做强红色旅游,发展绿色产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铭记红色历史,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把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仰、信念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乡的强大精神动力。

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车照启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加强统筹指导,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立足本职、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出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县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车照启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企业是地方发展的生力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行动。要深度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巩固提升工业经济的支柱地位和辐射带动作用。要坚持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快促进工业优势产业集聚化、集群化,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