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巡视督查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14:48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8日,全县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在舒城职业学校举行。县领导王庭美、张志存,以及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到舒城职业学校巡视督查考试考务工作。

在舒城职业学校,王庭美、张志存一行实地查看了 “体育与健康学科”测试运行情况,县领导对各项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考务人员要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关爱考生,优化服务,确保安全。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6171名考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考试项目是: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跑步、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足球绕杆运球、掷实心球、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等8个项目。考生自主选取2个项目,体育测试每个项目的分值各30分,总分值60分。理化两个实验各10分,总分值20分。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为期五天,4月22日全部结束。(汪亚飞)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