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0 17:20信息来源:舒城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20日上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长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盛光兴、王平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文件精神并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前段时间工作总体情况和督查指导情况的汇报。

张秀萍充分肯定了前一段时间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责任压力要再传导,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担责,加强谋划,持续用力,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正担负起责任,要亲自抓、具体抓,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严防上热下冷,浅尝辄止,学用“两张皮”。要突出关键环节,重点难点要再攻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做好4本指定用书的征订使用,开展好4个专题学习研讨。突出青少年群体,抓实流动党员、非公党员,精准摸排群众急难愁盼,梳理一批高质量“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按时上报,并盘点销号、解决。要加强督查指导,标准质量要再提高,坚持分类指导,根据所指导地方单位的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准务实指导。加强条块衔接,县直工委、县委非公工委、县委教育工委、县卫健工委要安排专班,制定方案、强化督导。要加强宣传引导,氛围营造要再浓厚。加大新闻宣传力度,深度挖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地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撰写采编一批聚焦便民利民解难题、办实事的深度报道,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