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医保局贯标督导组来我县督查指导医保贯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 10:17信息来源:舒城县医保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20日,市医保局副局长唐玉刚率贯标督导小组,到我县督查指导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工作,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分别来到棠树乡中心卫生院、县中医院和县人民医院,就我县医疗机构的贯标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与指导。在棠树乡中心卫生院,医院贯标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汇报和演示操作,督导组详细查看了药品、诊疗、耗材等三大目录的映射对照情况,了解我县基层医疗机构关于贯标工作的整体推进模式;在县人民医院,对相关科室提出的贯标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和分类指导。

督导组在县中医院召开了医疗机构贯标工作座谈会。会上,两家医共体牵头医院分别就当前贯标工作进度和遇到的问题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我县医疗机构的贯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医疗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类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唐玉刚对我县贯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县医保局要全力做好贯标服务工作,为医疗机构提供政策指导和技术支撑,全面保障医疗机构贯标稳妥实施;二是医疗机构要明确贯标分管负责人,负责贯标工作统筹协调与推进;三是捋清贯标工作思路与流程,医疗机构遇到问题要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报送县医保局,县医保局要及时梳理分类上报给市医保局,研究解决方案,确保贯标管理工作深入细致,杜绝“走过场”、“糊任务”等现象发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