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搭台牵线 精准对接——我县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0:14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切实解决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难和企业用工荒的矛盾,4月20日上午,我县在杭埠镇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助力重点群体实现满意就业。

此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牵头,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和杭埠镇政府等三家单位举办,全县共68家用人单位参与,涉及制造、零售、餐饮、培训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860个,吸引760余名各类人员现场应聘求职,其中近半数人员为退役军人和残疾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70人,效果显著。

今年以来,我县以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一手抓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落实,一手抓重点企业帮招工作,精准摸排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积极化解企业招工难题,推进求职需求和用工需求的有效对接,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搭建服务平台,全力当好促进就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截止目前,通过进企入户宣传、政策宣讲、媒体推介、发放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覆盖人数超过40.25万;摸排企业招工需求1650人;线上线下开展专场招聘21场,提供就业岗位17620个,解决850人就业难题,为10余家重点企业输送员工2863人。(刘奥运)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