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舒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6-28 23:09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舒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剧场召开,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

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赵强、陈宗银、姚平松、丁建方、傅代智、陈盛源、汪健、胡久松。

在主席台就坐的县领导还有王万喜、张瑞杰、张明、王庭美、杜世忠、盛光兴、胡敏、刘兴旺、张辉、薛潇、李家响、秦继永、吴家文、方跃宏、陶才、刘浦生、张志存、崔勇、周增云、朱传旭、戴勇。

市委换届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二级巡视员王源成到会指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县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舒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过去五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面对新冠疫情、严重旱情、特大汛情等多重考验,县委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圆满完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交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满意答卷。

大会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发展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更是全县上下大有作为的干事创业期。全县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 “领跑六安、链上合肥、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发展思路,抓产业增动能,抓乡村促振兴,抓发展惠民生,抓党建强保障,力争到2025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500亿元,财政收入达到50亿元,圆满完成 “十四五” 目标任务,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在会上致闭幕词。张秀萍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喜迎建党百年,开局 “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科学确立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任务,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必将对舒城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张秀萍强调,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舒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务实担当,为圆满完成本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舒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秀萍要求与会党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本次党代会精神,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带头为舒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县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 ,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新状态迈进新征程。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许令强  张智  高洁  云中东 赵旭泽 聂菲菲 徐永斌)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