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两优一先”表彰暨党课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1 15:37信息来源:县委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日上午,全县“两优一先”表彰暨党课报告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会议。县领导张瑞杰、张明、王庭美、杜世忠、盛光兴、陈宗银、姚平松、王煜、胡敏、刘兴旺、张辉、薛潇、倪敬云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明通报了今年我县获得中央及省委、市委“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宣读了《中共舒城县委关于表彰舒城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县领导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奖授牌。

张秀萍代表县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战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题为《重温百年党史、勇开时代新局,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舒城建设新篇章》的党课报告。她指出,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红色基因根植于我们党的肌体、熔铸于共产党人的血脉,是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精神密码,要在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

张秀萍指出,近现代以来,在舒城这块红色热土上,广大英雄儿女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接续奋斗,留下了丰厚的“红色家底”。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舒城展现了英勇无畏的红色精神;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舒城践行了无私奉献的革命担当;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舒城谱写了敢为人先的壮丽篇章;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舒城迈出了砥砺奋进的坚实步伐,要在回顾舒城辉煌历程中传承奋斗精神、坚定发展信心。

张秀萍要求,展望美好发展蓝图,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实干笃行、勇担时代使命,始终坚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发扬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始终汇聚和衷共济、勠力同心的磅礴力量,推动舒城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张秀萍强调,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务实担当,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舒城而努力奋斗。

王万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县上下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到推动舒城发展的实践中去,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舒城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当前正值盘点上半年工作、开启下半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地各单位要对照全年目标、紧盯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量化实化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