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6 17:15信息来源:舒城县委政法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6日上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县领导张秀萍、张瑞杰、王庭美、曹良喜、胡敏、崔勇、周增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崔勇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英模榜样 树政法新风”征文比赛中获得优秀作品的通报》和《关于表扬舒城县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人选的通报》。会议为10名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进行了颁奖。

 

张秀萍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扎实推进“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

张秀萍要求,通过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锤炼了政治品格、强化了纪律作风、提升了能力素养,展现了政法队伍的新形象、新面貌。但政法队伍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开创全县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张秀萍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对党忠诚。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完善政治轮训制度,落实政治督察制度,推动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坚持真改实改,提升工作质效。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在经过“回头看”之后,仍然发生重大违纪违法问题、重大执法司法问题的部门,要严肃追责问责。要持续整治顽疾,健全完善机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不断激发广大干警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力为民服务。坚持把教育整顿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涵,用心用情把群众的事办好。要以政法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舒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