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舒城县城区“畅强补”和园区“两个基本满足”基础设施提升一期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11 19:30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0日上午,舒城县城区 “畅强补” 和园区 “两个基本满足” 基础设施提升一期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静,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瑞杰,县领导王庭美、刘兴旺、倪敬云、吴家文、刘浦生、张志存、傅代智、周增云出席开工仪式。安徽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城关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部分省市驻舒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仪式。

01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宣布项目开工。

02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城区“畅强补”和“园区”两个基本满足基础设施提升一期项目开工,是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的又一生动实践。开局“十四五”,全县上下锚定“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的奋斗目标,继续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制定并完善了一揽子优化投资环境的政策体系,继承并创新了一整套有利于项目推进的体制机制,抓项目、促投资、重招商的氛围更加浓厚。他希望建设单位从此刻开始,争分夺秒、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交付、早见效;监管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县有关部门、属地乡镇和开发区要通力配合、主动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一切便利条件。

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主持。县城投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安徽建工集团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张冲致辞。

03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舒城一中迁建、青墩小区棚改安置房等7个子项目,计划总投资20.76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功能配套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建成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园区功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张智 武娟  李循  聂菲菲 何冬明)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