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全县企业资本市场业务首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02 08:45信息来源: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28日,我县成功举办了全县企业资本市场业务首期培训班。县委副书记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傅代智主持。

这次培训班共组织全县乡镇政府、开发区管委负责人;县经信局、县金融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安证券公司舒城营业部、上市企业、六安市“雁阵计划”舒城县上市后备企业、县拟上市重点企业、已在安徽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度舒城县建筑业企业三十强等200多家企业,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张明作动员讲话,就办好本次培训,促进我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多层次资本市场带来的难得发展机遇,提高我县政府和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二要正确认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重要意义。企业开展资本运作是按市场经济规律办事,政府引导企业上市挂牌是现阶段的客观要求;三要充分了解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优惠政策。近年,为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省、市、县政府也分别出台了奖励政策,对于上市挂牌企业给予了政策和资金支持;四要齐心协力共创我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新局面。部门要积极服务,企业要主动作为,中介机构要严格操作。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举办全省万家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也是舒城“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的现实需求。在全县开展多层次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政府和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企业与金融机构加强互动,促进资本市场要素加速整合,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领跑六安、链上合肥、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提供资本力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