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1 18:21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30日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张明参加会议。

张秀萍指出,近期全国部分地方相继发现确诊病例,各地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张秀萍要求,要进一步排查管控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落细落实流调、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各项措施,确保源头管控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医疗机构管理,统一标准、规范流程,坚决防范隔离点交叉感染和院感问题发生。要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坚持“人物同防”,周密细致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检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