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辉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1-08-02 09:01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关爱,县总工会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张辉一行先后来到梅河东路相约河畔环卫点、聚德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舒城师范道路建设工地和县公交公司等处,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各单位、各企业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以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嘱咐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合理安排作息,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期间自身安全与健康。

“夏送清凉”是工会系统的一项品牌性工作,是工会组织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重要手段,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深入基层和企业,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协调解决职工现实困难,用实际行动把党委和政府对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共送出物资400余份,价值近6万元。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