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司法厅二级调研员张贺京一行到我县督察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15:22信息来源:舒城县司法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30日下午,安徽省司法厅公共服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张贺京一行,在六安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胡林明、县司法局局长王涛等陪同下,到我县公证处督察专项治理工作。了解我县公证处目前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实地察看我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会上,在认真听取我县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后,张贺京对我县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舒城县司法局要按照省、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从结合党史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出发,转变观念、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主动解决并反馈现存问题。

 

 

 

随后,督察组查阅了我县公证处的业务卷宗、专项治理工作台账后,张贺京对我局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有效措施加以整改;三是要正视问题,做好专项治理工作。

王涛表示,要将此次督察发现的问题提交党组会研究并做到立行立改,从严要求、务求实效,把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舒城县司法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