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姚平松到鼓楼社区检查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14:36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平松到城关镇鼓楼社区检查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复工作,县民政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姚平松一行首先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关于省暗访组暗访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小区现场查看环境卫生情况,并走进商家店铺仔细了解商铺营业证照、工作人员健康证件办理情况。

姚平松指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事关舒城形象,关系舒城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关系群众身心健康,各地各单位要始终高度重视,不遗余力搞好创建工作。姚平松要求,要仔细梳理省暗访组指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到位,要自查自纠,举一反三,避免出现同类问题;要对照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突出抓好污水治理、旱厕改造,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治理,巩固创卫基础。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落实好主体责任,镇村(社区)要扛牢属地管理职责,统筹推动辖区各项创建工作;主管部门要抓实行业监管职能,强化日常管理,推动各项创建措施落实落细,不在任何一个地方留死角,不让任何一个环节出纰漏;联系包保单位要发挥桥梁作用,及时反馈社区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对接行业主管部门解决好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协助包保社区切实化解创建难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好志愿者作用,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凝聚政府、社会、个人力量,齐心协力打好创建“攻坚战”。(刘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