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万喜率队到珠三角开展精准招商

发布日期:2021-09-15 08:12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1-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副县长傅代智,县招商中心、县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到珠三角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王万喜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深圳、东莞共计11家企业。考察组一行深入企业工厂车间,察看生产设备产品,了解企业研发、产能、经营、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王万喜全面介绍了舒城的县域县情、产业政策等情况。王万喜指出,珠三角地区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企业先进的发展理念、强烈的创新意识、成功的运作模式值得深入学习。舒城具有毗邻合肥的区位交通、得天独厚的产业基础、特色鲜明的发展平台、厚积薄发的政策优势,双方具有深度合作的空间和增容扩面的潜能,舒城将结合产业布局,努力做好产业承接。王万喜强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项目落地生根的根本,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在舒城形成了广泛共识。舒城坚持县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坚持“七个一”服务推进机制,坚持招商项目“月30”调度机制,提供一站式服务、驻点服务、全程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考察的11家企业,均为电子信息(光电显示)产业,与舒城产业匹配度高,企业成长性好、附加值高,总投资额达68.5亿元。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