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刘兴旺到舒中村督导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08:40信息来源:舒城县团县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到网格化包保联系村舒中村督导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网格化包保单位团县委、县创卫办、舒中村和沿线路段卫生创建常态化工作包保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兴旺分别听取了团县委、舒中村、县创卫办和沿线路段卫生创建常态化工作包保单位关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一项长期工作,永远在路上。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盘点销号,各包保单位、舒中村和公安、城管等主管单位要厘清各自职责,加强工作联动,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刘兴旺还到部分村组实地查看了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