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5 16:56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万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庭美出席会议。

王万喜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对福建省仙游县等地区疫情防范的应对,严格落实“人物同防”、“外防输入”等各项措施,强化疫情监测,落实“四早”措施,加强假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准备,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高效运转,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王万喜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动员,统筹安排好第二、三剂次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采取有力措施,优化接种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脱漏人群,降低脱漏率;要严明工作责任,及时督促调度,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情况,部分乡镇就疫苗接种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政府,开发区、万佛湖管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