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陶才调研公共卫生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16:51信息来源:舒城县人大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才率领教科文卫工委,对全县公共卫生防疫工作开展调研。县卫健委和柏林乡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柏林乡卫生院,陶才查看了体温检测、亮码通行和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正在建设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有关情况,并详细了解新冠疫情哨点作用发挥和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县集中隔离点,陶才向工作人员了解了集中隔离人员生活保障、日常管理等情况。在县人民医院,陶才一边实地查看,一边询问发热门诊管理和院感防控管理等情况。

调研中,陶才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必要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强调,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不松劲;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我县疫情防控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防疫宣传,积极营造防疫氛围,提高群众卫生健康意识。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