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庭美中秋前夕慰问归侨侨眷

发布日期:2021-09-16 11:31信息来源:舒城县侨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庭美到城关镇和开发区走访慰问归侨侨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负责同志陪同。

王庭美一行首先来到城关镇码头社区旅日华侨陈建中母亲常光英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关心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心情愉悦,安享晚年。王庭美在走访中高度肯定了陈建中先生对中日友好和中日文化交流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辞劳苦对祖国和家乡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王庭美走访看望了开发区金墩村韦传会和北隅村陆能菊两位侨眷。每到一户,王庭美详细询问了其海外亲属的工作、生活状况及与她们的联系情况,听取她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希望在全球疫情复杂多变的形势下,海外侨胞们要认真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安心、生活舒心,让家人放心,努力为家乡和亲人增光添彩。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