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推进暨民生工程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14:47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4日上午,全县2022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推进暨民生工程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2022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2022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及年内民生工程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秦继永、周增云出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就加强预算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21年前8个月全县民生工程实施进度情况,并对做好年内民生工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宗银在讲话中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和年内民生工程工作尤为重要。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认清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和财政改革发展新要求,准确把握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关键,聚焦保障重点,实施零基预算,强化绩效管理,着力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要围绕举一反三抓整改、对标对表抓进度、形成合力抓推进,着力抓好年内民生工程实施。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