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办公室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1-09-18 07:43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6日,县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办公室正式挂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煜参加揭牌。

揭牌仪式后,王煜现场查看了县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办公室场所、人员结构和制度上墙等,并与县生态环境部门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王煜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办公室的正式挂牌,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创新举措的制度实践,是打通生态环境保护“最后一公里”的组织基础。

王煜要求,要认真谋划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配套制度,仔细推敲打磨,反复研究论证,建立健全行之有效、行之高效的管理体系;要尽快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员队伍,严格选聘标准,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发挥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员发现问题、宣传环保的实际效能;要加快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网络平台建设,抓好业务培训,及时总结经验,竭力构建组织严密、传递畅通的监督管理模式。(汤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