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2021年安徽省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观摩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8 09:05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7日下午,2021年安徽省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观摩会在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舒城县农科所基地)召开。省种子管理总站站长熊成国、副站长朱国邦,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周生,县政府副县长梅家宏出席观摩会。

本次观摩会由安徽省种子管理总站主办,安徽省种子协会协办,六安市农业农村局、舒城县农业农村局承办,舒城县农业科学研究所和安徽省水稻产业技术体系舒城试验站实施。会上展示品种共计193个,其中籼稻品种151个,粳稻品种16个,示范品种8个,农科所在选育品种8个。

熊成国强调,要通过安徽省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为品种筛选提供大量的实践数据,加快良种推广,优化品种布局,提高良种在农业增产中的贡献份额,切实发挥示范、展示、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周冬冬 阮琦琦)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