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侨爱心义诊活动在张母桥镇长冲村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8 10:44信息来源:舒城县侨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6日,为进一步深化“侨爱心”工程,助力乡村振兴,中国侨联、安徽省侨联“侨爱心”义诊活动在张母桥镇长冲村举行,安徽中医药大学、合肥爱尔眼科医院的心血管内科、脑病科、内分泌科、针灸康复科、风湿病科和眼科等科室的十多名专家在村文化广场为乡亲们开展诊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安徽中医药大学侨留联主席李庆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汪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庭美出席活动。

活动中,前来就诊的村民在志愿者引导下拿号、排队,现场秩序井然。各位专家热情地接待,发放疾病预防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有关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知识,仔细地检查诊疗,耐心地给群众答疑解惑,认真地开方,并把有关建议、注意事项等列成清单交给群众。据了解,参加此次义诊的群众达400余人次。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