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部署开展民生领域“四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6:29信息来源:舒城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7日,舒城县民生领域“四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舒城县纪委监委牵头联合县直相关单位,将于9月中旬开始,用3个月时间对民生领域群众反映突出的“学费、医疗费、养老费、水费”等“四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重点聚焦幼儿园和小学乱收费、医疗机构乱收费、养老机构乱收费、水费乱收费等突出问题,进行一次大排查、大起点、大整治。

胡敏指出,开展“四费”专项整治,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是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客观需要,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胡敏强调,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点环节,坚持上下联动、同时发力,坚持系统观念、点面结合,坚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及时开展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细落小落实。

万佛湖管委会纪工委书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猛主持会议。会上,县纪委常委曹中生宣读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教育局、民政局、住建局、卫健委四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和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等参加会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