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2021舒城消费博览会在县体育中心开幕

发布日期:2021-10-02 20:29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日上午,2021舒城消费博览会在县体育中心开幕,县领导盛光兴、吴家文、傅代智、朱传旭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参展企业。

2021舒城消费博览会以“宜居舒城 宜业舒城”为主题,从10月1日开始持续到10月5日结束,历时5天时间。由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商业联合会、县旅游发展中心、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上海零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舒城县餐饮协会承办。本届消博会共设置402个展位,分为8大展区,涵盖了旅游景区、农特产品、日用百货、儿童教育、糖酒、家电家居、电动车等各行各业消费品。

开幕式上,副县长傅代智致辞,对2021舒城消费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县内外各家参展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消博会的举办进一步展示我县绿色发展成果,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消费,推动我县消费品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盛光兴宣布2021舒城消费博览会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县领导来到参展企业展位前,与参展商交流互动,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产业发展等情况,并鼓励参展商要积极借助本次消博会提供的交易平台,对产品进行推广展销,提高市场占有率,为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应有的贡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