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14:57信息来源:舒城县委编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国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舒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开展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委编办业务科室就核查工作进行了培训。

张辉指出,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具体实践,是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的重要支撑,是严格机构编制管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前提。

张辉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核查实施方案的要求,强化责任、严肃纪律,按时按质高质量完成机构编制核查任务,确保核查数据真实、准确、有效。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