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2021年度第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08:51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27日,我县召开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2021年度第6次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刘浦生主持,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征迁安置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城市更新行动 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14部门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 15 部门关于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规定。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工作进度落实、2021年县城区征迁项目推进、县城区集体土地安置房空置房源处置等工作情况,讨论了县城区重点工程施工保障、2022年征迁计划摸底谋划、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等问题,并对县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任务、部分征迁项目行了交办。

会议要求,有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及省市关于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等文件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加强实践总结;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工作步伐,保障涉迁群众早日搬入新居;要对照国家政策,调整工作思路,系统科学谋划下一年度征迁安置工作,合理确定改造规划和年度计划,促进以提升功能、完善配套、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城乡建设。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