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舒开展《六安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8 08:58信息来源:舒城县人大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王必胜率检查组来舒开展《六安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县领导方跃宏、崔勇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并调阅相关资料。随后走访了城关镇龙塔社区,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六安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实地检查前,检查组还委托县人大办公室开展了问卷调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城区烟花爆竹限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建议要始终紧抓限放不放松,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让限放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完善网格化包保制度和联合惩戒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部门责任;进一步总结经验,固化成功管理模式,及时解决出现的新问题,巩固限放工作成效。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