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第二专员办来我县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8 10:54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许建率队,来我县开展巢湖流域镇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环境监管状况调研,县领导王煜、刘浦生和市、县生态环境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桃溪镇、千人桥镇、百神庙镇和杭埠镇4个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以及曙光村、童畈村、舒楼村、何圩村4个村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详细调查了镇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营、进水浓度、管网建设、收水范围、处理率、经费保障等情况,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就污水处理设施环境监管、运营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镇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做好镇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建设,规范处理设施运行,不断提高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充分发挥其生态环境效益提出要求。(张洪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