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舒城县徽武太极拳馆举行2021年迎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1-01-02 20:35信息来源:舒城县档案馆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元旦前夕,舒城县徽武太极拳馆举行2021年庆元旦迎春联谊会。参加本次联欢会的有退休老领导、县体育主管部门和老年大学有关负责同志。

联谊会上展示了太极拳个人、集体传统套路、综合竞赛套路、太极刀剑枪棒等13项精彩节目。

    2020年,舒城徽武太极拳馆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经过拳友们的共同努力,被省武术协会授为“专业团体会员”;在六安市第三届武术锦标赛中,该馆代表队荣获集体太极拳项目冠军,男女拳、剑个人项目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8枚;团体总分第6名;教练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
该馆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弘扬传统文化作出更大的努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