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细心民警热心救助 走失人员安全归家

发布日期:2021-03-25 08:53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4日早晨6点多钟,舒城县公安局晓天派出所接晓天公交车站工作人员报警,有一名流浪人员在车站滞留,且无法沟通。

接警后,民警们及时赶到现场,与男子进行交流,但对方始终一言不发。民警们感觉此男子存在异样,且注意到对方又冷又饿,便将其带回派出所。在所内,民警们一边为男子买来早餐,送上热水,与其对话,一边通过信息平台开展查询。几经周折,了解到该男子家住六安市开发区中心村,姓张,为走失人员,患有精神障碍,民警们当即联系上该男子家人。11时左右,该男子侄儿赶到晓天派出所。经了解,张某走失后,其年迈80岁的老父亲几天前骑电动车四处寻找,不慎摔倒住院,昨天才出院,家人为此十分焦虑。

“真的麻烦你们了,他老父亲听说找到后,心情十分激动,委托我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张某的侄儿说。回去之前,民警们为张某系好安全带,并一再叮嘱张某侄儿注意安全,确保顺利回家。(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