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五显镇光明村:拒绝网络成瘾 立志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2021-07-23 08:11信息来源:舒城县五显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新时代的少年儿童们生长在一个互联网的时代,网络已经深深融入到了我们生活的每一个方面,它在大刀阔斧改变生活的同时,也发展成了一把悬着的双刃剑。

为了正确引导未成年人使用手机和网络,五显镇光明村妇联组织留守儿童到村委会观看了由县妇联《半边天》栏目制作的“拒绝网络成瘾 立志成长成才”专题宣传片。片中详细介绍了网络成瘾对未成年人的身体、心理、安全等方面的危害,同时从家长正确引导、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监管责任、增强户外运动、确立人生目标等四个方面鼓励未成年人正确认识和使用手机及网络,立志成长成才。

活动结束后,光明村华春组杨秀晶小朋友说:以后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正确使用网络,让爸爸妈妈在外面安心工作。要好好学习,成长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文 英)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