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舒城公交组织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0:13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26日下午,舒城公交公司在县客运总站三楼会议室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各车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许飞传达了《关于做好道路运输行业台风“烟花”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重点就防御台风“烟花”具体应对措施进行部署。

一是要做好线路隐患排查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切实做好涉及临水、临崖公交线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加大对重点路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做好公交站场、充电站、加油站等重点区域安全工作。台风期间,密切关注公交站场、充电站、加油站等重点区域积水情况,油车提前转移至安全地段,电车待充满电后立即转移就近安全场地,确保车辆安全;三是要做好交通应急保障工作。成立防台防汛应急保障车队,定车、定人、定责,安排燃油传统动力车辆作为应急保障车辆,优选驾驶年限长、身体素质好、驾驶经验丰富、特别是有涉水驾驶经验的人员成立应急保障队伍,并提前安排好应急救援分配任务;四是要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物资部提前备好防台防汛工作应急物资,以便在突发事件时能够应对及时,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五是要充分利用公交微信公众号、抖音、官网及时宣传公交车辆运营信息,全力做好防台风信息宣传和报送工作。

会议要求,台风期间,防御台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必须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通信畅通,随时待命。各车队要编排值班表,值班人员要严肃纪律,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准确及时传达上级调度命令。(秦智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