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棠树交通综合服务所:履职尽责 展现新作为

发布日期:2021-07-30 11:35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认真履行交通综合服务所的相关职能职责,7月29日,棠树交通综合服务所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辖区乡镇开展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农村公路路产路权保护情况等巡查检查,属地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该所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抽查的方式对辖区乡镇镇村公交运输企业的安全工作、农村公路运营维护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现场纠正了运输企业安全隐患1处,制止侵犯公路路产路权的乱堆乱放行为一起。

下一步,该所在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进一步巩固深化“四好农村路”、“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全国示范县创建成果,进一步强化与属地乡镇人民政府及局属相关业务单位的沟通协作,全力服务“交通强国”、“乡村振兴”建设新局,为基层交通运输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刘全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