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警民合力寻回一名走失女子

发布日期:2021-10-26 14:29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千人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经耐心细致的工作,帮其寻回一名走失女子。

10月22日20时许,家住舒城县城关镇梅河东路的陈某晓急匆匆地赶到千人桥派出所反映:其表嫂郑某叶在千人桥中学陪读并患有精神疾病,当日上午从租房处丢下手机外出后,一直未归,经家人多方寻找未果,遂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向报警人详细了解郑某叶走失时的衣着等体貌特征以及有关情况,并通过治安视频监控系统认真梳理其行走路线,以期获取相关线索。经调阅大量监控视频,发现郑某叶从出租房离开后一直前往城关镇方向,最后消失在城东片区,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大胆推测郑某叶应该就在城关镇城东片区,随后民警一边安排人员继续进行视频巡查,一边安排人员与郑某叶的家人驱车到城关镇城东片区进行实地寻找。

10月24日20时许,民警与郑某叶的家人在城东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在其辖区一废弃大棚内发现了已精神萎靡的郑某叶。后民警及其家人驱车将郑某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诊治其身体并无大碍。随后民警将郑某叶交给其家人带回并再三叮嘱其家人要悉心照看,防止再次出现类似情况,其家人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表示衷心的感谢。(苏礼长)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