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安医大四附院走进桃溪镇枣林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15:57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26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到桃溪镇枣林村开展以“健康义诊走基层 学史力行促发展”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医护专家们认真听取居民的健康咨询,细致地为前来义诊的居民开展血压、血糖、甲状腺B超等检查,解答健康疑惑、宣讲保健知识,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通过了解居民的生活饮食习惯,提倡居民在饮食方式上尽量做到低盐少油,并提醒老年人要注意清淡饮食的同时,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平日里多加锻炼,在生活细节中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的疾病。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名,不仅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而且提高了农村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他们的健康保护意识,尤其是参加活动的医护专家们耐心细致、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受到来访群众的交口称赞。(张涛  赵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