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汤池镇:“健康”送上门 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27 09:58信息来源:舒城县汤池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县中医院专家一行来到汤池镇方畈村开展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医疗保健知识和贴心义诊服务送进村,送到广大群众身边。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为村民们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为闻讯而来的村民提供了热情、周到的义诊咨询服务。在进行用药和饮食方面指导的同时,还结合村民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爱心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我们老年人,腿脚不利索,平时去医院看病太不方便了。这次医生专家能到村里来,在家门口就能看病,不仅可以免费做检查,还给我们一些健康指导,真是太好了!”该村的一位老爷爷笑呵呵地说道。

此次义诊活动,既向村民们科普了科学健康生活方式,也进行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就医,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群众的健康生活意识。(束永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