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城关金墩幼儿园开展第一届幼儿早操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16:34信息来源:城关金墩幼儿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早操活动不仅是一项有利于孩子身体的运动,也是深受孩子喜爱的户外体育活动,更是幼儿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锻炼幼儿的体能,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培养幼儿从小爱运动,乐于参加体育活动,使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城关金墩幼儿园分别于10月26日上午、下午在该园本部、分园举行中、大班早操比赛活动。

本次早操比赛由家长代表来担任评委,比赛内容分为徒手操和器械操两部分,主要从幼儿进退场、师生动作规范、整齐、节奏合拍、精神面貌、服装整齐、组织有序等方面进行评比。

入场后,孩子们用自己班独特的方式,喊出了班级的口号。展示了班级独具一格的气势、风貌。比赛过程中,孩子们动作整齐、轻快,变化丰富有序,跟着音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充满了活力与动感。

本次早操比赛,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能,更展示了“金幼”师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该园作为小区配套公办园,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让每一个孩子体验成长的快乐”教育理念与追求,不断提升办园品质,为孩子的快乐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朱冰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