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22:11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2日上午,桃溪镇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结合当前桃溪镇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研究了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并对下一步政务公开年终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镇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乡镇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的内容,要求各相关部门自查自纠,本着“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及时把各类信息上报党政办,由党政办信息公开具体经办人统一上传信息。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县政府下发的目录规范做到信息及时公开,保证信息数量、质量;二是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全镇政务公开工作高效推进;三是加大督查力度,每月一通报,全力推动全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赵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