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高峰乡大力推动生态护林员2020年绩效考核和2021年续聘选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22:20信息来源:舒城县高峰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作为舒城县生态扶贫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护林员的选聘管理工作一直备受高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如何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做好服务,如何管好用好生态护林员,高峰乡在这些问题上进行着不断地探索和尝试。

岁末年初,一年一度的生态护林员2020年绩效考核和2021年续聘选聘工作如期启动,为了做好这项工作,高峰乡提早谋划,率先成立工作领导组,组织林业、人社、扶贫等相关部门人员,到各村召开护林员绩效考核和续聘选聘工作推进会。

会上,领导组成员对护林员2020年的工作成效作了通报和总结,同时要求参会的每位护林员作了工作述职,从侧面了解了护林员对相关业务的掌握情况和履职情况。同时,对2021年度护林员的选聘条件、日常管理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后,领导组又对各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护林员2020年绩效考核和2021年续聘选聘工作能够规范有序进行。

在今年的护林员管理中,高峰乡再一次尝试创新,在全县范围内率先引入护林员小队长这一岗位。护林员小队长在各村生态护林员中产生,协助村级做好全村护林员的用工安排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对能够胜任这一岗位的护林员,在工资发放、评先评优等方面均给予倾斜照顾。此项举措的目的是进一步完善护林员的管理制度,充分调动起护林员的工作积极性。(孔林)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