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棠树乡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22:26信息来源:舒城县棠树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3日上午,棠树乡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驻村指导员、各村书记,卫生院、派出所、学校等乡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卫生室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县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围绕返乡人员网格化管理、进口冷链食品防控等方面对全乡当前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赵旭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应查尽查,应报尽报,摸排好,管控好,联合做好信息畅通、后勤保障等工作;三是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教育,引导群众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良好习惯,不断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督查,加强组织保障,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以网格为单位对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场所进行摸排,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高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