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万佛湖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6:12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3日上午,万佛湖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镇长徐卫东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包村镇干,各村(居)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潜在风险进行了研判,对全镇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紧绷安全之弦,保持防控常态工作状态,严肃、及时的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二是全面开展排查,认真排查外地返乡尤其是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建好一人一档,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是加强联防联控,慎终如始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避免群众恐慌,切实维护好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唐明月)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