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晓天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6:21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4日,晓天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各村党组织书记、中心卫生院、公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城乡一体化办公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县有关会议精神,对全镇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随着春节临近,将迎来人员流动、聚集高峰,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内防输入、外防反弹”、“人物同防”,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严防死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进入状态,严格落实各级责任,抓好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人物同防,抓好抓实网格化管理,做好节假日返乡人员、外来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重点人员的管理台账,督促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严格执行每日零报告机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广播、散发宣传材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到户、监测到户。要严明纪律,始终绷紧责任弦,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发生,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