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五显镇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7:41信息来源:舒城县五显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五显镇组织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建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组织委员雷英德带领学习了《五显镇党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中共五显镇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五显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随后,镇纪委书记李增牛带领大家学习了换届选举“十严禁”并就换届纪律工作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二要有序推进,规范程序。要吃透方案精神,严把时间节点,科学安排,有序推进,使程序规范、步骤落实到位。三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十严禁”要求,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张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