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高峰乡开展走访慰问烈士子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7:43信息来源:舒城县高峰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连日来,高峰乡开展走访慰问烈士子女活动,对辖区内10名烈士子女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走访中,乡党委书记程斌、乡长张然分别带队,与烈士子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烈士家属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由衷的感谢英烈和烈士家属们为祖国和人民所做的贡献并深情的说到祖国没有忘记他们,希望烈士家属保重身体,如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

通过此次慰问,更加详细地了解了烈士子女的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为进一步做好优抚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真正让为祖国奉献的革命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张广松)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